Thursday, March 5, 2015

慢慢来,好不好?


我对你说:“记得,当你在巅峰的时候,就是开始下山的时候;当你处于低谷的时候,就是你沉淀准备上山的时候。”
我用仅存的能量对你说完了这一句话,挂掉电话,我却不懂得如何把我们放下。

我对着自己冷笑,为何我有着颠倒的应变危机的机制,总是用脑分析和处理事情,却无论如何寻找总碰触不到自己的心。
我总是找不着它,我只感受到空洞的麻痹。
因为我害怕碰触自己的痛苦,所以我的心,会暂时躲起来不让我看见。

原来心麻掉的感觉是如此地恐怖。
因为失去感受的能力,所以恐怖。

终于在忽然泪决堤后我感受到了自己,何必那么急,何必那么急。
地球如何运转宇宙如何运作就让它去,我有我自己的定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