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出走去

感谢乘搭轻快铁上班的时段,让我能够抽空看完了一本又一本的书籍,我个人觉得人生必备的精神粮食。

最近刚刚看完了我最喜欢的本地作家-林悦所策划的,我的私房地图。



看完后不免有点热血沸腾,又“想”要出走,然后就开始顾虑到现实的生活,不得不打消这种念头。

话虽如此,我也已经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年轻岁月就快没了,眼看着身边的同龄朋友一个个接着结婚生子,我顿悟到自己再也没有多少的青春自由本钱任我挥霍。日后即便你多有钱,也恐怕没时间没自由扔下家庭潇洒出走去!所以,今年年尾,一定要去个地方走走看看!(老板,我一整年没请过长假哦。)

就这样,再忍个四五个月吧!哼!

2 comments:

  1. 读了你这一篇,让我迷失在榴莲国度里,其实家里有一本,但到现在还没时间看。
    读着读着林悦的部落格,让我在思想上出走。
    我觉得,真的趁年轻出去走走,至少一年出走一次吧。

    ReplyDelete
  2. Chee Chee, 我也觉得应该趁可以走的时候,就应该走走去!你也走了不少啊!: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