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好友相聚

昨天的公共假期,是我这几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相隔三年,我们这班好姐妹终于相聚啦!

这一次,主要是一毕业后就回到槟城生活的Peiyin 在南马有喜筵要出席,路经吉隆坡特地驻留一晚和我们叙旧;而平时就在吉隆坡生活的我们三位当然无论如何也要赴约啦(坦白说,即便我们三位都已经许久没有出来聊聊了,总是各有各忙地,唉。)这一次的约会还难得地请上了两位仁兄,面包哥和啊览哥!

我们先在谷中城The Garden 一家泰式料理店用午餐,大伙儿边吃边谈,一开始的陌生腼腆(始终三年没见了)只维持了一会儿,不消半个小时,大家的隔膜开始被扫开,气氛开始回到数年前的学生时代,又吵又闹的,当然主要归功于瘦身成功的啊览哥,他不断地大抛笑弹,时而参杂着福建话的笑话配上他丰富的肌体语言,引得我们个个咯咯笑,开心极了。

用完午饭后,我们全都意犹未尽,再到Yogitree 喝饮料,大伙儿谈个天南地北,从工作趣事到辛酸的减肥故事,从发线到身形的变化,从谁结婚了都谁当爸爸了,我们都谈个不亦乐乎,一直到了傍晚六点钟才惊呼时间过得真快,再来依依不舍的说再见,然后说好下一个叙旧希望不用再等三年。

回家后,望着聚餐时照的相,我不住地吃吃笑,老友相聚啊,真可贵。


貌似林嘉欣的Peiyin依然那么甜美可爱,还保持着那个爱睡的模样,我们之中她可是最有艺术细胞的了,能够画得一幅好画,还爱练瑜伽;

Chaiyee 总是那么地美丽,认识她的时候她就已经是个校花、系花、宿舍花什么的。有着大眼睛长头发的她看似贪慕虚荣的拜金女,其实是个傻乎乎的傻大姐,还有颗善良的心,只是比较多名牌包包而已;

酷酷的Pohpoh总是我行我素的,是个典型的水瓶座,有着满脑袋古怪的念头和异于常人的冷静。重义气的她对朋友总是两肋插刀,是我们的大姐大,更是我们任何人软弱时想要依靠的肩膀和力量。

我很感恩,她们带给我充满真挚友谊的大学时代;我很庆幸,她们让我相信时间和岁月不会让我们心的距离变得更远;我祝福,她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我们的感情永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