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我怀"风"


事先声明,我,没有怀孕。

这个事先声明很重要,周边的朋友一听到我又吐又肚子涨风的,劈头第一句就是:“有ham了?恭喜你咧!”搞到因为食物中毒而虚脱的我,更想要昏下去。

我肚子里暂时只有很多风,没有小贝比,大家不要紧张,但这个美丽的误会,却让我更加感受到妈妈在怀胎时候所承受的辛苦,真的很辛苦咧!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肚子绞痛着,人也不断呻吟着;胃酸开始做怪了,不吃又感觉肚子酸酸的,才吃下一些又马上抱着马桶狂吐。有个晚上,我吃完白粥后,马上感觉不对劲,一到家马上对着马桶,刚吃下的粥和菜就像瀑布般,哗啦一声全被呕出来,那种感觉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再来非常折腾人的肚子涨风,肚子永远鼓鼓地,里头全是气体,就像个被吹胀的气球,里头的压力大的是,所有的气体想尽办法往外溜,幸运就从一前一后溜出来,分别为打嗝和放屁,都非常地不雅但对病人来说,做完后却又那么地舒服。
刚才说的是幸运能溜出来的气体,它们属于少数民族了,其他大部分被憋在里头的气体呢?就继续留在肚子里边窜来窜去,折腾了肚子的主人。

我被折腾了一周,才一周,我都感觉要虚脱了,想象那些妈妈在怀孕期间,有者打从怀孕就开始害喜,有些被胃涨风折腾了整个孕期,她们是如何撑下去的啊?上天对女人也太不公平了吧?所以我最最最最最看不起趁老婆怀孕时出去鬼混的男人,见一个打一个。

话说回来,如果怀孕能像食物中毒一样,只需要胡乱吃些过期食物就能bingo的话,那也挺好的,很省功夫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