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回到初心

走进餐馆,我们被领进一张空桌,刚坐下,你微笑地说:“这么巧,是同一张桌子。”我怔了一怔,才明白,是的,同一张桌子,五年前,当时是我们的第四周年纪念日。
当下我是感动的,因为我没有想到,今天的你,还会记得这些陈年旧事,我以为,你早就把它们给扔掉了。

一如往常的对话,彼此对望微笑着,这种许久没出现在我们之间的对望微笑,其实正是我最怀念,也是我最需要的,一种用钱也买不到的浪漫和甜蜜。曾有人说过,全世界的女人,不论她是十岁、二十岁,还是六十岁,她们的内心,都还存在一个小女生,都喜欢浪漫,盼望惊喜。
亲爱的,这个道理,是真的。一直以来,我只懂得跟随你的脚步,我忘了问我自己,我需要些什么,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对你的迁就,一些你根本不曾察觉过的迁就。

这几天, 每一个小变化,我都放在心里, 我也开始明白,有些答案,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也只有用心,才能够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