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打份工

近几个月来,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我整个人、整个生活。我的记忆感觉上是零零碎碎的,我的躯体是累累昏昏的,而我的脑袋更是转呀转的。



上几个星期有好几天我食不下咽,只因大客户高层出现了大改变,导致整个项目在谈判接近尾声时被一声令下、暂停了。这一切导致我们公司高层也拉警报,要我们马上想出对策,奈何小女子智力有限,只叹自己不是孔明转世,有心无力啊。



澳洲最近的烦事也很多,常常就放工后,甚至是周日我都还会收到澳洲代表处的短讯,不断催促我一些超紧急的要求,我差点就连三字经都要骂出来了。



事情一定会有转机的,我告诉自己。我相信遇到挫折时,冷静下、思考下,再爬起来,一定可以熬过的。就这样,我们一步步地走着,一直硬撑着,大家就这样努力地向前走,且不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毕竟有很多东西不是我这种级别的人所能够控制的),但至少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相信,只要你跨过去了,回头看,你一定发现自己又成长了,又学会了新东西,经验和历练也就更加丰富。那么以后,你就更加容易跟对手见招拆招了。



这周后估计所有的事情会好点吧,加上澳洲那边我们派去了个聪明又勤力的同事过去支持。虽然我还需要远程支持她,但是有她在那儿,当地的局面肯定会比之前的乱七八糟好得多,只希望她不会累坏了。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恢复自己的身份,做回那个好吃懒做的我了。




[caption id="attachment_859" align="alignnone" width="201" caption="为了解压,为了吃,上周决定尝试做柠檬鸡,可惜柠檬汁太多、糖太少,有点酸。:p"]就这样,上周决定尝试做柠檬鸡,可惜柠檬汁、糖太少,有点酸。:p[/caption]

2 comments:

  1. the chicken still looked nice lah...beh pai

    ReplyDelete
  2. Chipmunk, so so only loh, a bit too sour liao! :p How is Costa Rica food by the wa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