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当了四个小时的Winfrey Oprah

今天这个周日过得有点乱,应该是说,一切的发展都不在计划里面。

先是早上起得有点晚,然后整个人混混沌沌地,开始食用完美的早餐(我的最爱白咖啡和著名的RF Pastry小蛋糕),然后履行例行公事(上上网、扔衣物进洗衣机),再计划整天的节目,我不喜欢浪费美丽的周末。

先是跟我可爱的妹妹通过电话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俩都想要做做运动,譬如说到绿油油的公园建行或慢步等等,就约好下下周一起走走。我盘坐在阳台的一隅,继续阅读昨天还没看完的书本,然后开始搜索Chicken Maryland的食谱,计划着今晚弄个Chicken Maryland大餐!就在这时,那个搞笑且最近为情所困的Mr. Tung电话来了,约我陪他吃个午餐,甭多说,我就知道他又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了,唉。

想到他那搞笑的忧郁样,我只好奉命献上我的耳朵,暂时当个情绪的垃圾桶啦。我拉了弟弟一块儿去,Mr. Tung先到蒲种弟弟家,然后我们整车人居然答应Mr. Tung 无聊的建议,铲到去巴生吃肉骨茶。这一来一吃一回,用上了接近四个小时,还附上免费赠送的Mr. Tung 述说心事环节,只可惜(可恶?)他的心事弄得我和弟弟哈哈大笑,现在想回头,是有点过分。:p

就这样,我当了个四个小时的Winfrey Oprah, 回到家里时已经接近六点钟了,甭说,我的Chicken Maryland 大餐又要搁置了,呼呼,根本没时间买材料和腌制鸡肉啊!加上今天工作狂提早回家,根本赶不及弄好,算了吧。

Mr. Tung你好料,看看我为你做的牺牲,我那宝贵的周末啊,我的Chicken Maryland计划啊!你还是快点搞定你的女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