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Chicken Maryland 出炉了!

上回被(多愁善感且困在少年情怀的)Mr. Tung搞砸的 Chicken Maryland 烹饪计划终于在我的锲而不舍的努力下,完成了!

登登登登!

[caption id="attachment_884" align="alignnone" width="207" caption="虽然卖相普通,但它始终是我的第一次结晶品,所以我还是很爱它。:)"]虽然卖相普通,但它始终是我的第一次结晶品,所以我还是很爱它。[/caption]

其实,我还做了炸香蕉来衬托(工作狂爱吃Chicken Maryland原因有二:第一,没有骨、很多肉、容易吃;第二:他是炸香蕉的超级粉丝!)由于该香蕉被炸得有点难看,只好不让它入镜了,但其实呢,它的味道最好,因为我在做battered banana(就是把香蕉浸入由面粉弄成的面糊)时放了些糖,然后炸之前把香蕉裹上金黄色的面包糠,所以坦白说,它的味道比主角鸡肉先生还要好,简直就是喧宾夺主,岂有此理!

[caption id="attachment_885" align="alignnone" width="210" caption="多吃蔬果对身体好,就简单地弄个沙拉吧。"]多吃蔬果对身体好,就简单地弄个沙拉吧。[/caption]

这次的小总结是,给鸡肉弄的面粉糊做得不够好,导致炸好后的鸡皮内有点黏黏的,吃的时候口感不太好,庆幸的是,鸡肉不但是熟的,而且味道不错,这一切都归功于好好(而且贵贵)的调味料。

除了基本的胡椒粉和盐以外,我根据食谱加了thyme和oregano, 味道果然香多了,只可惜上回买的paprika坏了,否则就会有点辣辣的口感。

[caption id="attachment_886" align="alignnone" width="206" caption="thyme和oregano闻起来挺香的,很适合腌制肉类。"]除了基本的胡椒粉和盐以外,我根据食谱加了thyme和oregano, 味道果然香多了,只可惜上回买的paprika坏了,否则就会有点辣辣的口感。[/caption]

Mr. Tung, 我成功了,你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