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的窝,好了。

我的窝,好了,终于好了!

[caption id="attachment_523" align="alignnone" width="259" caption="美丽的百合"]美丽的百合[/caption]

经过数月的折腾,总算可以舒舒服服地、安安静静地躲在窝里,尽管还有一些手尾需要跟进。唉,慢慢来吧,希望到时候我还没出差到悉尼。

今天没什么想写,就想懒洋洋地度过一个炎热的下午。莫文蔚的回蔚专辑播了又播,就让她慵懒的歌声陪伴着。待会儿打算看一套我买了很久,但已经忘了看的电影 - The Great Debater,然后出去做些事情,再把乱得像扫把的及肩发给剪了!狠狠地!:D

小酒吧好了咧!他的猪朋狗友一定非常高兴吧,尤其是那个William CM Tung, 哈哈哈!注:William Tung说他已经够红了,不需要我给他打广告。:p

[caption id="attachment_520" align="alignnone" width="260" caption="烟酒之地"]烟酒之地[/caption]

炎热的下午,希望她的声音能够舒缓你的心情。:)

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5 comments:

  1. 酒吧真的很美哦。
    我也要報名那號碼先~ ^^

    ReplyDelete
  2. Theng Hui, 你不用报名啦, 你在贵宾名单里呢!

    ReplyDelete
  3. 原来有更新 我没有更新
    我也要拿号码牌啊?不用了呱?

    ReplyDelete
  4. SS Moi,你当然是最大最大的贵宾咯!

    ReplyDelete
  5. 莫文蔚--外面的世界,第一次听时就觉得很有感觉。去年打算飞,一个不舍得的朋友送我这首歌。当时,他欣赏这只折翼的鸟还会寻找自由。谁知这只鸟疗好了伤,却反而不打算飞了……多年后,也许得常常提醒自己:即已选择所爱,就爱所选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