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安静

我这个人,是有点情绪。

有时候,我害怕孤寂;但更多的时候,我想一个人躲着独自歇息,然后想想东西,或听听歌曲,再看看戏。

我有点脾气,所以当我告诉你我不想出去,请不要不断地追问到底,我甚至会放着电话不听,或者我会直截了当地告诉你,我不需要给你原因。

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作息,你应该要学会尊敬。

我自小就害怕和任何朋友的关系太过靠近,总觉得有点距离的友谊最舒服美丽。

我只想安安静静。

5 comments:

  1. W.H.Y. =p
    ok my bad, i saje kacau u!

    ReplyDelete
  2. Hahahaha, ok ok, kacau accepted! :p

    ReplyDelete
  3. Why you so like that one? :(

    ReplyDelete
  4. Hahahaha ei what lah Cicak?
    Oh ya I really worked until 9pm on Monday night, luckily didn't promise you for dinner. :p

    ReplyDelete
  5. Never mind, I also went out and pretend talk big business while drink alcohol for the 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