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杂记 II

最近整个人显得有点烦躁,主要是工作上有太多突如其来的安排和改变,以前就九个盖十个锅,现在就相等于七个盖十个锅吧。


是有点累,但只能告诉自己要沉住气,咬紧牙根熬过这一段日子吧,希望五月后项目开始减少,休假的人也都回来了,我再好好休息下。



总部最近派来了人员暂时支持,她很年轻,即开朗又充满活力和干劲,思想也非常地正面。和她的感情其实还不错,主要是因为她很容易相处,而且她那种乐观的个性不断地散发出正面的能量。和她一起工作,会让你感觉所有的事情是可以被解决的,那么整个人的压力都能够稍微地被释放,更加能够以轻松的心情去完成任务。这个性格很好,必须学习学习。



近来忙碌的工作让我有点担心接下来的几个周末都需要加班,还有我等了很久的劳动节啊。。。


说到周末,上周末特地试煮了一道我其实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佳肴”- 腐乳五花肉。资料是上网找的,因为家里还有一罐腐乳呢。



我当时在厨房里的样子是超搞笑的,因为我一手拿着打印出来的步骤,另一只手拿着锅铲,边看步骤边做,手忙脚乱地;再来当我把冰糖煎出糖色,把五花肉放进锅里,然后看着被糖衣包裹着得五花肉竟然变成了棕红色,我整个人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惊讶地张着嘴巴,然后开始加腐乳汁再加水焖。




[caption id="attachment_660" align="alignnone" width="198" caption="出来的结果还可以,就味道过浓了一些,然后肉可以再软一些吧。"][/caption]


第一次煮韭菜,配上豆腐和蘑菇,味道挺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