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以后不要了

周日晚上。

八点钟,家里。

工作狂:“你饿吗?”

我:“不会咯,刚才午餐吃的泰国餐还在肚子咧,很胀哦。”

工作狂:“我也是咧,酱好咯,今晚我们不用吃晚餐了。好啦,等下带你去走走玩玩。”

我:“好啊!我们也可以找点小吃,走走吃吃,吃不会饱那种。”

工作狂:“哇,酱,我想去IKEA去牛肉丸咧!”

我:“IKEA我们常常都可以去啦,酱近,今天你难得没有工作,我们去蒲种RT Pastry吃cake好不好?”

工作狂:“Ok 啦 ok啦,去吃cake啦。”

八点三十分,去蒲种路上。

工作狂:“Oh shit, 我知道我想吃什么了啦,我忽然间很想去甲洞吃螃蟹咯。”

我:“Walao,你不早讲,完全相反方向咯,哎呀不要紧啦,我们去RT Pastry再看啦,反正我们只是要吃螃蟹,吃爽而已嘛。”

九点三十分,蒲种RT Pastry。

工作狂:“哎呀,这里只可以打包cake, 不像Secret Recipe, 没有东西吃的哦。”

我:“酱你不是爽咯,我们买了cake你就可以去吃螃蟹咯。”

工作狂:“哈哈,是喔是喔。”

九点钟,Taman Megah 肥佬蟹。


工作狂:“甲洞太远了,这边的肥佬蟹也是不错。”

招待者:“来,要吃什么?”

工作狂:“螃蟹,最小的。”

招待者:“要虾吗?”

我和工作狂异口同声:“要!”

工作狂:“我要烧鸡翼,两对!”

我:“我要炒饭咧,不然没有饭好像怪怪的。”

九点三十分到十点三十分,Taman Megah 肥佬蟹。

饭桌上没有人讲话,只听到"mum mum mum"和"zap zap zap"的声音,偶尔参杂些“好吃,好吃”的短词。

十点三十分,回家途中。

我:“我很饱哦。”

工作狂:“我也是。"

我:“不是讲不吃晚餐的mieh?”

工作狂:“你咯,怎么叫炒饭?"

我:“你自己又叫虾!"

我和工作狂再度异口同声:“算了啦, 以后不要了咯!”

完毕.

2 comments:

  1. IKEA牛肉丸, Kepong “dak fook' restaurant (got branch at bandar puteri puchong), both are me n bf's fav as well ^^
    Taman Megah 肥佬蟹 - was in our list, but it has been taken out liao.

    ReplyDelete
  2. Yum yum.... manyak sedap, righ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