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这部是套旧戏了,2009年的作品,说尽了男人的借口和美言背后的真相,以及女人对爱情的渴望和幻想。

戏里群星如云,俊男美女多不胜收,剧情更是围绕着几个好友和他们之间看似相连的小故事。剧情就不多说了,整套戏其实想要带出的讯息就是,一个男人,如果不给你打电话,对你不紧张,那么你该醒醒吧,他就是对你没意思;如果你的爱人对你说谎,那么不管他的人是否还留在你的身边,他的心,早已飘到了另一个温柔乡。



戏里,我最喜欢的男人角色是由Ben Affleck所主演的Neil, 一个害怕婚姻枷锁,但却真心深爱着他的多年伴侣(由Jennifer Aniston所主演的Beth);因为我觉得,真爱就是这样。



我最讨厌的,就是由Bradley Cooper 所主演的Ben, 一边厢对Scarlett Johanson 所饰演的性感尤物Anna压抑不了自己,却又不断地对妻子(Jennifer Connely饰演的Janine)撒谎。

现实生活中,种种的男人多的是,我单纯地觉得,要维系一段感情,坦诚是那么地重要。我宁愿你告诉我真相,也不愿意被你蒙骗着。

可能事实让我很痛,但我也宁愿这样。痛了后,我可以再站起来,我还可以追求自己美好的人生;但是被蒙骗,我的人生道路上,就被一个心里没有我的男人牵着,这对我而言,太委屈了。

戏的前半部可能有点闷,但是慢慢地欣赏,你会体会到它述说的故事。

祝大家,爱对人,也爱得快乐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