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病了

这一次,我输了,我彻彻底底地输给了病魔,可恶的流行性感冒!

在周五早上一觉醒来,我就觉得怎么喉咙怪怪地,但又感觉可能是自己多心,加上最近业务繁忙,也就没多加理会,上班去了。坐在属于我的位置上,顶着空调的冷风吹啊吹地,我开始觉得,恩,我的头怎么好像重重地,喉咙也开始疼痛了。我的心里马上闪过一个念头:“天啊,你别告诉我今天我就要病了,明天可是我期待了已久的周末啊!”

我马上奔到楼下的诊所拿了点药,然后开始马不停蹄地查邮件,赶着做完手上等着我 follow-up 的任务,我得快一点啊。时间一秒一秒地过,我的头也越来越重,我赶紧不停地拨打国际电话给同事,和她一条条地过这海外支持项目。就像是检查着check list 般,澳洲网络质量答复 - 完成,商业报价 - 完成,马来澄清问题 - 完成。。。之后,我就告诉病魔说:“好了,你来吧!我准备好了!”

饭后交待好事情后马上离开公司,途中驾车时总是昏昏地,感谢上天保佑我安全抵达,一开门,换了睡衣,我二话不说马上睡了。我以为自己是铁人,一觉醒来就能康复了,怎么知道病情越来越严重,我开上感到头痛,连带下巴也痛,然后感觉想呕吐,这回完蛋了。好不容易等到工作狂加班完毕,在深夜里吃着他奔波后买回来的粥,我只能告诉我自己,明天,我一定要好起来!我不能让这该死的病魔破坏了我的周日!

就这样,我开始了和病魔搏斗的战斗旅程,我睡觉,醒来,吃面包,吃药,再睡觉。。。在这个周六,温暖的睡床是我最好的伴侣,苦苦的药水是我必喝的甜品。

病魔我告诉你,我一定一定会好起来,明天一定能够出去玩!

4 comments:

  1. 谢谢你,Feeling,愿你有个快乐有充实的周末。:)

    ReplyDelete
  2. 迟了来。

    最后咧?周末有得出去玩吗?

    是不是应该多点运动,少吃点太丰富的食物呢嘎嘎嘎~

    ReplyDelete
  3. 经过我周六的埋头苦干(把自己包到粽子酱一直睡觉、醒来吃药又睡觉),周日总算有得出去(坐在车里面)走走和吃吃,不过过后就举白旗,回去休息了。:(

    我最近都有运动咧,而且都没有人煲凉茶给我喝咯(好像有人讲要褒菊花茶给你我喝喔,嘎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