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灰灰的

先是检控官反驳验尸官,并且示范如何扼死自己,而且质疑人死后的重量可能增加,导致堕楼时间比较长;再来身为一校之长的灵魂工程师呼喝他族学生,“建议”学生归回所谓的“祖国”;还有菲律宾前警官挟持香港游客,谈判失败导致天伦乐一夜间变色。



晚间新闻、网上报纸、论坛留言,全都是灰灰的、令人叹息的。眼浅的我,又在看新闻转播时流马尿了。



有人说,干吗那么折腾自己?不看新闻不就得了?没眼屎干净盲。我做不到,我不可能对身边发生的事物视若无睹,它们就发生在我的眼前、我的周围,我怎么能够不去理会?



我望着天空,心里在想:人类被誉为万物之灵,只因被赐予思考的能力。可人们又是否真的能够了解到造物者的苦心,愿意好好地运用智慧来造福人群,而不是自相残杀呢?



今世获得人身,实为不易,为何不好好珍惜,播下善的种子?你争我夺,死后什么都带不去,为何不相亲相爱呢?


我衷心地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够微笑着,祈愿世界和平。


2 comments:

  1. hate to blow your bubble, but as long as the third nuclear war doesn't happen to wipe out our race, there will never be world peace.

    ReplyDelete
  2. Cicak, really "pour cold water to me" wohh, well yeah, I understand, I guess as long as the earth is still moving and we are still breathing, world peace will still be a dream.

    ReplyDelete